蜀道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熊启高到巴广渝(广安绕城)公司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蜀道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熊启高一行带着蜀道集团党委和工会的关心牵挂到巴广渝(广安绕城)公司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熊启高一行来到广安绕城高速明月收费站,实地察看了职工食堂、职工之家等,详细了解了公司“降耗增效”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了牛奶、大米、洗衣液等慰问品,向一线职工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将集团党委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了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熊启高要求,各级工会要大力关心一线员工生活和工作情况,一是保障职工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要保障职工正当权益,鼓励并带动职工积极学习,提升技能,更好地满足未来工作需要。二是做细师带徒工作,确保新入职员工师带徒全覆盖,让优秀代代相传。三是保障基层工作稳中求进,守牢项目建设和高速公路运营安全、环保底线,力争实现“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零意外”。

  

蜀道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得扬,蜀道高速集团群团工作部副部长洪僖璟,巴广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仁义,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苏震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