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伟人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 ,引导党员群众寻初心、感党恩。5月24日,公司副总经理、巴南管理处联系领导李录军带领部分党员职工 前往仪陇县马鞍镇朱德故里 以 “追寻伟人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前,党员同志们在朱德的白玉雕像前鞠躬致敬,共同缅怀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巴南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丹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 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事业的坚定信念。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朱德纪念馆。通过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和影像资料,追忆了朱德同志投笔从戎、参加革命的艰辛历程和为国家做出的重大贡献。最后李录军以“中国红军之父”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朱德同志优国优民、波澜壮阔的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了解朱德同志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品德及高超的政治智慧让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巴南管理处党支部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主动担当作为,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