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须知:

        一、举报受理范围:

        1. 对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2. 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对党纪政纪处分或其他处理不服的申诉;

        3. 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举报人必须对所举报的问题真实性负责。接受调查、询问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三、纪检监察机关提倡实名举报,特别鼓励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

        

举报方式:

        1.网上举报:http://www.12388.gov.cn(中央纪委国家监委12388举报网站)

        2.电话举报:0826-2186654(巴广渝公司纪检办公室举报电话)

        3.来信请寄:四川省广安市广安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天成村5组四川巴广渝公司纪检办公室,(仅接收中国邮政寄件)

        4.来访请到: 四川巴广渝公司纪检办公室202(群众来访接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