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养护管理,营造良好出行环境主题调研

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25日,巴广渝公司副总经理、巴南管理处联系领导李录军深入巴南管理处开展养护工作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朱家沟、龙顶观隧道施工、 K921 边坡处置情况,与巴南管理处养护科、路安科、机电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养护工作、如何加强隧道机电管理进行了意见征集和座谈交流, 李录军在调研座谈会上广泛听取参会职工的意见,并详细了解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录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积累经验,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技术水平。二是严格制度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日常养护、专项养护、机电维护、交安、绿化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贯通、同步推进,以主题教育开展促进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