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和张荣书记在团省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巴广渝公司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通过举行集中学习座谈会的形式,学习领会“五四寄语”精神。公司20个团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高度赞扬广大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良好风貌,鲜明指出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高速公路恢复常态化收费和防疫工作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强调了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这次五四寄语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关心关爱青年成长,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座谈会,进一步让青年员工认识到艰苦奋斗的含义,提升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各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善于学习、注重实践,勇于担当、创新奋斗,勤于修身、涵养品格,在公司发展大局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