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中国 服务社会 —巴广渝公司团委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培训

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为提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的思想素质,熟悉志愿者工作有关知识,提高其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责任意识。公司团委于2020年7月以“志愿中国 服务社会”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培训。

  

培训期间,各团支部召开支部团员大会,由各团支部书记围绕志愿者的含义、志愿者精神、志愿者应具备的素质、志愿服务过程中注意事项、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志愿者服务知识、技巧、技能及理念等方面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培训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积极思考,学到了很多工作方法,对志愿者服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为今后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让全体青年志愿者理解了青年志愿者的具体含义,鼓励青年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务实、进取、合作的精神。将志愿服务和个人的工作、生活相融合,去体会奉献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