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广渝公司团委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平安有序的温馨驿站,巴广渝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节气中的保通畅”

  双节前夕,全线各收费站核查了收费系统运行情况和便民服务设施的设立站点,检查了站房、车道、附属设施房安全保通保畅工作落实情况;各收费站抓好了节日期间收费站保通保畅工作,与路巡、交警执法部门联勤联动,加强车辆引导,避免更多车辆在收费站造成拥堵现象;组织收费人员对车道卫生随时保持干净整洁,保持良好舒适的站容站貌,让广大司乘人员出入收费站时感到心情愉悦。

    

  

    (路巡二中队节前安全排查)

  “秋风中的红绶带”

  10月1日至10月8日,各收费站及服务区设立便民服务台,为长假期间出行的司乘人员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为广大司乘解决问题,为过往司乘提供免费开水、行车指引、修车工具、外用药品等。解答过往司乘人员的询问,随时处理站口应急事件,解决司乘人员的燃眉之急。同时,在往年发放方便面、矿泉水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月饼等小礼品,青年志愿者们佩戴好口罩,戴上小红帽、身披绶带、佩戴团徽,青年志愿者们有时为过往司机朋友告知前方实时路况,有时为旅客递上一盒应急药品。在提供热情服务同时,他们还不忘送上一句节日的祝福。据统计活动期间为有需求的司乘人员提供月饼541个、方便面279桶、矿泉水507瓶、感冒冲剂72袋、晕车药22盒、咨询服务849人次、应急救援66余次。

    

  

  

  (玉山收费站志愿服务台)

    

  

  

  (曾口收费站志愿服务台)

     

  “欢乐中的大比拼”

  新店收费站在喜迎双节之际时开展了厨艺比拼活动,大家分工配合井然有序,烧出的菜肴色香味俱全,让大家共同见证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为职工单调的工作增添了一份快乐。

    

  

  

  (新店收费站厨艺大比拼)

  

  此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广大团员青年们积极践行青年服务精神,在祖国的生日之际,本着“服务司乘 安全畅通 保平安,”的工作理念,竭诚为过往司乘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展示了巴广渝高速人的靓丽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