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广渝公司开展“情系职工战高温 关爱一线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25 浏览次数:

 

“高温天气、骄阳似火”,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8月24-2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仁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自力深入一线开展“情系职工战高温 关爱一线送清凉”慰问活动,统一购买了一批防暑降温物资,为奋战在高温里的职工送去了一份清凉与甘甜,将公司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黄仁义对冒高温、战酷暑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表达了诚挚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反复叮嘱同志们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自我保护,做到劳逸结合。强调公司各级要始终把职工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心上,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检查,做好疫情防控,杜绝危及职工身心健康或生命安全的事故发生。

一句问候、一份关心,不仅维护了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同时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