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薪火 砥砺奋进再前行

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展现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1周年和“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结合I作实际,公司各级团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机关团支部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开展“青春心向党,共铸根基魂”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研读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论青年工作(2022年度)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青年团员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一代的蓬勃力量。

  

  为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广安管理处团总支开展了以“青春五四 文明服务”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晕车药、创可贴、热水供应、爱心指路等便民服务,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主力军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优质的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奏响青春乐章。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动员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巴南管理处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通过学习中国青年运动史、学团史、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团史党史朗诵会等形式,引领广大青年胸怀远大理想,牢记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担,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青春逢盛世,逐梦正当时。通过坚持实践教育、志愿服务等活动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巴广渝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增强了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把“五四”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