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广渝公司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儿童及“家庭家教家风”的论述,永葆“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巴广渝公司各工会大组小组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开展关爱职工子女系列活动。

  

  

5月29日,曾口收费站开展了迎“六一”关爱职工子女活动。曾口收费站提前布置了现场,组织开展亲子游戏,并精心准备了气球、饮品、零食、玩具等奖品,营造了浓浓的“六一”节日氛围。

  

  5月30日,梁永收费站开展“情满六一,一路童行”主题爱心活动。活动中邀请高速公安民警为小朋友们展示交通礼仪手势,并现场教学,给小朋友们普及安全知识,随后与小朋友们一起参加“老鼠笼”“亲子接力赛”等趣味小游戏。通过温馨的亲子活动,梁永收费站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5月30日,马鞍收费站积极营造温馨工作氛围,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为职工子女精心准备节日礼物,力求把“爱”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中去,给予员工关心与鼓励,让员工时刻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爱。

  

  5月31日,协兴收费站以“情暖六一 共助成长”为主题开展“六一”职工子女关爱活动,以为职工子女送水彩笔、图书等学习用品的形式,向职工子女传递工会的温暖与关爱,让祖国的花朵在“爱”的阳光下美丽绽放,送去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他们的时光,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所有的孩子们,愿你们像花儿一样脸上永远绽放着笑容。祝所有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