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解难题 凝心聚力办实事

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蜀道高速集团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巴广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仁义带队赴广安管理处就“党员如何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广安管理处党支部、各站(队)、服务区职工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探讨党员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方面的经验办法、问题困难,收集意见建议,并现场发放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表。

  黄仁义强调,党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做到“四个到位”,即责任落实要到位、加强学习要到位、服务职工要到位、改进作风要到位。并指出,公司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为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作为践行宗旨的具体体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用实干服务职工群众,造福职工群众。

  公司党群工作处、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纪检办公室、运营收费处、路安处、调度指挥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广安管理处各科室、收费站、路巡中队、服务区负责人及一线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