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大智一行赴巴广渝公司开展2020年上半年安全环保工作大检查

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

 


        7月15日至16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大智一行赴巴广渝公司开展2020年上半年度安全环保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安绕城高速项目TJ2兔儿寨、LM1油路铺装、TJ1前锋服务区等施工现场。前往营山管理处应急仓库查看了日常管理情况,到煤炭垭隧道了解了病害整治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在营山管理处召开了意见反馈会。
        会上,检查组一行对巴广渝公司上半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结合当前汛期,陈大智就下半年安全环保工作和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抓紧整改,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好巴广渝公司运营形象,加快广安绕城高速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一行检查广安绕城高速项目TJ2兔儿寨施工现场)

 

(检查组一行检查广安绕城高速项目TJ1前锋服务区房建施工现场)

(检查组一行检查巴南广高速营山段煤炭垭隧道病害处治现场)

 

(在巴广渝公司营山管理处召开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