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片区高速公路行业“2+1”活动在巴广渝公司顺利举行

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营运管理服务水平,巩固“五大行动”创建成果,为创建“五好高速”打好基础,2020年9月24日,由高速执法七支队主办的川东北片区高速公路行业“2+1”活动在巴广渝公司顺利举行,省交通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廖迎春,省高管局(执法总队)二级巡视员赵旭东,川东、达陕、南渝、巴万等公司领导参加活动。

  上午,6支参赛队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进行了党建理论知识竞赛。下午,以“学讲做”为主题演讲比赛在巴广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黄仁义和高速执法第七支队支队长李威明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交通执法与运营企业的友谊,更展现了我们交通人的风采。风采体现的是底蕴,展现的是我们川东北地区交通人的意气风发;友谊迸发的是动力,激励着我们交通人的携手并进!

  

  

(党建理论知识竞赛现场)

  

  

(“学讲做”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