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杨晖赴广安市过境高速东环线及渝广高速支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4 13 日, 省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杨晖 一行 深入 广安市过境高速东环线 及渝广高速 支线 建设项目 调研指导工作。 广安市副市长陈泽斌,广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勇, 巴广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礼勇,巴广渝公司党委委员、广安绕城总工程师王龙 陪同 调研。

项目现场 田礼勇对 广安市过境高速东环线 及渝广高速 支线 投资 建设 情况 项目 控制性 工程 渠江特大桥 推进情况等 进行 介绍。 田礼勇表示 广安绕城公司 坚持规范管理 强抓质量安全和环境保护工作, 通过 建立项目推进 报送 制度 ,制定项目各阶段、各项节点目标考核方案等措施, 在保障质量、安全、环保的同时 大力 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完成交通厅下达的 年底 通车目标 任务 ,为 打好 “十四五” 开局之战 作出 积极贡献

杨晖对我公司在建设中付出的努力给与了肯定, 并对下步工作提出 要求, 加强 项目监督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 及渝广高速 支线早日全面建成通车。

听取 项目 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