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纪委书记张毅一行赴巴广渝 (广安绕城)公司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1月30日,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毅一行赴巴广渝(广安绕城)公司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巴广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仁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礼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自力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交流了当前监督执纪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张毅指出:一要在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上出实招、谋实效;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聚焦“三重一大”、民主生活会、选人用人和经营建设中的关键环节,进一步梳理排查廉洁从业风险点;三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巴广渝公司协兴收费站和广安绕城公司永兴收费站开展实地调研。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会

张毅一行察看收费站职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