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员工招聘

巴广渝(广安绕城、营达)公司生产序列人员社会招聘公告

日期:2023/10/21 浏览次数:
 

为满足公司运营发展需求,巴广渝(广安绕城、营达)公司拟面向社会招聘生产序列人员招聘工作,具体公告如:

一、公司简介  

巴广渝(广安绕城、营达)公司系四川蜀道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公司,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年1月,公司承建的巴中至南充至广安(川渝界)高速公路(巴广渝高速公路)于2016年10月建成通车,2017年2月开始全线试收费,2021年9月开始正式收费。四川广安绕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6月,公司承建的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及渝广高速支线(广安绕城高速公路)2021年11月建成通车,2022年2月开始正式收费。四川营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4年9月,公司承建的营山至达州高速公路(营达高速公路)于2020年9月开通试运营,2021年4月开始正式收费。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公开、公平、公正,广泛吸纳优秀人才。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通过考试与考察相结合,择优选拔优秀人才。

三、招聘对象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

微信截图_20231021210748.jpg

五、应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35岁以下(1988年10月2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其他应聘资格条件

1.收费员熟悉基本的计算机操作,普通话流利。

2.路巡清障队员须同时持有机动车准驾车型A1和A2驾驶证并具有2年以上大型客车驾驶经验,驾驶操作技术熟练,近2年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近2个计分周期内驾驶证未扣满12分。符合上述条件者,可放宽年龄至40岁以下(1983年10月21日以后出生),并适当放宽学历条件限制。

六、招聘流程

(一)信息发布

通过蜀道集团招聘系统、蜀道高速集团公众号、蜀道高速集团官网和巴广渝公司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形式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至2023年10月29日23:59,本次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均视为无效报名。

2.报名方式:使用蜀道集团招聘系统线上报名,应聘者登录蜀道集团社会招聘平台:https://hr.shudaojt.com/,进入社会招聘板块,选择“蜀道高速集团-巴广渝公司”对应报名岗位,也可扫描对应岗位二维码进行报名。

 微信截图_20231021210813.jpg

报名时,请注意选择的报名单位、岗位等信息是否正确,完善本人简历信息,扫描上传报名表(详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相关证明(有效期内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职业资格、最近一份工作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等材料。

(三)资格审查及简历筛选

按照岗位报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简历筛选。

(四)综合测评

综合测评分为职业测评和面试(含实操环节),职业测评和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五)研究决定

(六)背景调查

(七)结果公示

通过巴广渝公司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八)健康体检

拟录用人员在三甲公立医院按要求进行体检(体检报告3个月内有效)。

(九)办理录用手续

通过背景调查、公示无异议及体检合格人员按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七、其他事项

(一)巴广渝(广安绕城、营达)公司纪检部门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招聘工作规范公正。

(二)招聘工作严格按招聘方案规定执行,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若面试评委、工作人员和报名人员存在公司《招聘管理办法》规定的回避关系,评委及工作人员应主动申请回避。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过程始终,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名人员因提供资料失实失真、存在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按程序予以解聘,报名人员个人资料仅用于此次公开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四)原则上在蜀道集团系统内部解除劳动关系不满3年的,不予招录;法律、政策要求优先安置及特殊情况的除外。有违法记录或因违纪、违规被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原则上不予招录。

(五)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开展培训,请报名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六)本招聘公告仅通过蜀道集团招聘平台、蜀道高速集团微信公众号、蜀道高速集团官网和巴广渝公司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发布,谢绝其他一切形式的转载。

八、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枣山镇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联系部门: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尹老师

咨询电话:0826-2186039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附件:1.2023年生产序列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docx

2.生产序列社会招聘岗位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