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广渝、广安绕城公司开展2023年汛前暨“五一”节前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检查

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4月19日至21日,公司领导班子在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路安处、运营收费处、工程养护处等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带队对巴南广、广安绕城高速公路全线开展了汛前暨“五一”节前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检查。

  

检查小组通过外查现场、内查资料的方式,对隐患排查与治理、五一保通保畅、汛期防汛、应急保障、环境保护、物资储备、设施设备的日常管养维护等几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排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强调:一是落实上级单位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执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管理。三是做好持续性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畅通信息渠道,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四是提前研判“五一”节车流量高峰期保畅措施和制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人员安排,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为五一节、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