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广渝(广安绕城)公司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环保综合检查

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至23日,公司领导班子率领路安处、运营收费处、 调度(稽查)指挥中心、工程养护处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小组为单位对巴南广、广安绕城高速公路全线 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环保综合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对桥梁、隧道、机电及交安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对管理处、收费站、服务区的安全环保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本次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公司以整改为主的原则,立即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内容、时限及责任人,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快速、有效的排除,形成“监督检查、立即反馈、督促整改、持续监督”的闭环监督模式。

  下一步工作中,公司将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的力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