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广渝(广安绕城)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5月安全、环保、职业健康例会

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日,巴广渝(广安绕城)公司举行2023“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5月安全、环保、职业健康例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仁义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震主持,副总经理李录军部署安排“安全生产月”活动。巴南管理处设分会场。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之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近期各级重要文件精神,汇报了5月安全环保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进行了安全生产承诺践诺活动,号召公司各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彻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全员责任,完善规章制度,保证安全投入,改善生产条件,排查消除隐患,防范化解风险。严格教育培训,杜绝违章作业,实施应急演练,落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

  会议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业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自力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路安处全体人员,广安管理处处长,路安科科长,路巡中队队长在主会场参会。巴南管理处处长,各科室负责人、路巡中队队长在分会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