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广渝(广安绕城、营达)公司召开收费业务技能培训会

日期:2023/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收费业务技能水平,提升员工突发事件处置和现场通行服务保障能力,巴广渝(广安绕城、营达)公司于11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收费业务技能培训会,全方面促进员工更快适应新形势下“全国一张网”收费模式,保障运营收费工作有序开展,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唐滔出席并讲话。
        培训根据蜀道集团2023年营运高速公路职业技能培训班收费业务培训内容,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从收费站网络安全管理、收费管理系统平台、优质文明服务管理与投诉处理、收费站超限治理及缓堵保畅、卡票款规范管理五方面内容进行系统讲解。针对特情车辆处理、现场操作技巧等工作疑点难点,培训以问题为导向,采用实例方式进行分享,在与参培人员的交流讨论中,将理论转为实践、将经验提炼为技巧。
       唐滔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蜀道高速集团“收好费、管好路、服好务”的总体要求,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业务培训等,努力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战斗力好、团结奋进的收费队伍,推进运营收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认真听、认真学、认真理解 ;二是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将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作风带入实际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三是严格要求,增强学习的纪律性,严禁请假、无故缺席、擅自离开;四是奖罚分明,增强学习的适用性,走深走实,将每一项制度、每一条要求入脑入心;五是层层传达,增强学习的覆盖面,第一时间将培训内容传达到每一位收费人员。
       运营收费处全体人员,各管理处运营科科长、收费管理人员,各收费站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